咨询预约

人际沟通分析学(TA)国际标准系统认证培训-初阶



● 背景:

TA沟通分析学系统培训自2005年进入中国已有10年的历史,2012年7月通过中国心理学会的审核成为注册系统的继续教育学分项目。

 

课程内容:

TA101:TA沟通分析学入门基础课程,TA理论介绍部分严格遵照国际TA协会(ITAA)/欧洲TA协会(EATA)标准,讲授自我状态、沟通形式、心理游戏、扭曲和脚本等基础理论概念。及在咨询等应用中如何使用契约、你好我也好的心理定位、个人TA应用等。

TA202-2:小组形式访谈个人脚本。 分析并理解他人的脚本。自主性 – 情感,安抚。 独立结构 – 精神器官, 自我状态 ;人际交往 – 沟通, 消极症状。

TA202-3:扭曲和扭曲系统 ,游戏(含小组游戏主题演练),脚本, 迷你脚本,认识来访者的脚本,诊断和应用TA的咨询计划。

TA202-4:TA理论笔试;TA与其他流派的关系 (认知学派, 精神分析学, 家庭系统排列等) ;TA治疗和TA研究的进展 ;TA咨询的流程:接触, 契约, 当下(here-and-now)、干涉,净化,回顾,结案。


创建时间:2017-11-23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