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

TA咨询中心专职咨询师及兼职咨询师招募计划

心理咨询,是一条“少有人走的路”,这一路的艰辛,你我都曾经体会过。

中国TA沟通分析协会心理咨询中心现招募专职及兼职咨询师。我们诚邀您的加入,共同陪伴,相互支持,一起成长!



特聘专职心理咨询师


0
1
应聘资格

(1)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

(2)已完成TA101至TA202-4系统培训,熟悉TA理论,以TA取向进行心理咨询。

(3)两年以上心理咨询经验。

0
2
时间要求

(1)工作日期间每周安排两天以上时间在咨询中心工作(包括咨询、值班、理论学习等)。

(2)有时间参加内部咨询师督导(时间暂定为周五下午2:00~4:00,隔周进行)。

0
3
工作要求

(1)遵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工作伦理守则(第二版)》。

(2)遵守TA相关伦理要求。

(3)及时完成咨询记录(档案版)。


特聘兼职心理咨询师


0
1
应聘资格

(1)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

(2)已完成TA101至TA202-4系统培训,熟悉TA理论,主要应用TA理论进行心理咨询。

(3)两年以上心理咨询经验。

0
2
时间要求

(1)每周有半天以上固定时间可以安排咨询。

(2)每月至少参加一次内部咨询师督导(时间暂定为周五下午2:00~4:00,隔周进行)

0
3
工作要求

(1)遵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工作伦理守则(第二版)》。

(2)遵守TA相关伦理要求。

(3)及时完成咨询记录(档案版)。


应聘资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经历、专业受训背景、咨询时数)。

2、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

4、请于2月28日前提交相关应聘资料。

5、资料请发送至邮箱:bubble@chinata.org 


咨询保障


1、咨询中心为咨询师提供定期团体督导(暂定为周五下午2:00~4:00,隔周进行)。

2、咨询中心为咨询师提供不定期个人督导,咨询师根据情况提出督导需求,由咨询中心商定。

3、不定期举行咨询相关内容的学习和探讨(以TA理论为主)。

4、原则上,咨询师和来访发生纠纷时,咨询中心为咨询师提供相关保护。但经调查核实,确实由咨询师个人行为而导致的过失,咨询师需承担主要责任。



督导老师介绍


国际沟通分析师,徐丽丽老师

中国沟通分析协会副理事长

国际沟通分析师(CTA)

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

国际沟通分析协会(ITAA)会员

TA咨询中心创办人

中国科学院心理学硕士

从事心理咨询及企业EAP工作十余年,接待个案上千例,累计咨询约4000小时,擅长领域为人生脚本研究、情感关系、人际沟通、职业生涯规划等。

受聘在北大、清华等高校授课,已为通用电气、壳牌集团、建设银行、中国移动、国家信息产业部、外交部、国资委等机构讲授一系列心理课程,同时举办自我成长、生涯规划、沟通分析等不同主题的工作坊。

畅销书《四大沟通模式:怎么说比说什么更重要》作者。


国际沟通分析师,周司丽老师

中国沟通分析协会的副秘书长

国际沟通分析师(CTA)

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

香港中文大学心理咨询与生涯发展博士

中华女子学院讲师

周老师从2005年开始师从托马斯欧嘉瑞博士,她深谙沟通分析理论,是中国TA领域的先行者之一。先后翻译了《我好你也好》、《课堂中的行为管理》《人生脚本》等沟通分析领域的译著。


TA咨询中心主任,王卫华老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TA咨询中心主任

中国沟通分析高级应用顾问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

系统学习、践行TA多年

“以前的你,为了更好地生存和发展,曾经做出了你所能做到的最好的选择。因此你会成为现在的你。”而且我相信,现在的你,坐到我的身边,是为了让你自己有一个更美好的现在和未来……



官方QQ群:17026205 | 联系方式:010-52405298

邮箱:bubble@chinata.org




创建时间:2019-01-28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