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

王学静

【执业资质】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中国沟通分析高级应用顾问

管理咨询师、培训督导师

北京怀柔天馨社会工作事务所心理咨询师

原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项目经理

 

【擅长领域】

心理咨询擅长领域:

 人际关系:婚恋(亲密)关系、职场关系、亲子关系。

 青少年:学习困难、伙伴关系、青春期叛逆等。

 情绪困扰:焦虑、抑郁等。

家庭教育擅长领域

 亲子沟通、青少年性教育与性保护、亲子关系。

企业培训擅长领域

 高效沟通、情绪与压力管理、卓越领导力

 

【咨询技术】

以沟通分析(TA)为主,结合家庭咨询、绘画测验、沙盘游戏等多种心理技术。 

 

【咨询经验】 

2014年成为专职个案咨询,个案咨询小时数1000+,并持续参加督导。

个人咨询体验400+小时。

 

【受训经历】 

·2003年至2013年,心理学专业系统学习,中科院心理所应用心理学方向深造

·2008年考取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

·2008年至2019年,系统学习人际沟通分析心理学(TA),师从瑞典心理学家托马斯·欧嘉瑞(Thomas Ohlsson

·2018年取得国际个人危机介入培训认证(国际危机干预基金会ICISF)证书编号:2181224179115786

 

【咨询感悟】

每一次咨询,都是与来访者在生命中的一次“相遇”。我倾心投入,与你共同面对生活的困扰与内心的挣扎,只为获得那个充满自发、觉察与亲密的“自主”人生。

 

【其他】

2018年,四次受北京社会心理服务中心邀请,在全市咨询师技能提升班中讲授“心理咨询技能”和“心理咨询师个人成长”课程。

 2015至今,在企业、事业、组织机构中,多次讲授团队建设、人际沟通、职场心理、个人成长等主题课程;连续三年,结合线下体验和每两周一次的家庭教育线上微课堂,传播亲子关系、亲职教育等主题内容。


创建时间:2019-04-20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