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

第三届中国TA年会

第三届中国TA年会



TA人际沟通分析学来到中国内地已经14年。14年前,瑞典心理学家托马斯﹒欧嘉瑞先生带着TA理论来到了中国北京,开始教授有关TA概念及理论。中国TA协会成立于2012年,在七年间组织了系统的国际标准TA培训,并在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组织与教育领域举办了大量的讲座、工作坊或课程,使得人们在职场、家庭关系、师生关系、医患关系方面的人际沟通技能提升方面得到提升。


同时,协会的发展也在稳步向前,继北京、福州之后,武汉、重庆等地也相继成立分会,开展TA系统培训;培训导师阵容也快速增加,尤其近两年,台湾的陈雅英老师和黄珮瑛老师陆续承担起授课教师和督导师的工作。徐丽丽老师和周司丽老师先后考取了国际沟通分析师(CTA),拥有TA教师资格,壮大了培训导师队伍,能够让更多的学员有机会学习到原汁原味的TA课程。


TA如星星之火不断闪耀,在心理咨询、组织发展和教育培训等领域,TA人一步步地探索,勤耕不辍,彼此建立起心与心的联结。希望我们能够成为灯塔,带来向光的希望,即便身处深海,那一道光也能引领你成长,迈向自主觉察的人生。


第三届中国TA年会就这样闪耀登场,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年会特别邀请了多位老师举办工作坊(工作坊主题及日程详见附录),各种各样的干货都将呈现在大家面前,大会组委会热忱欢迎心理学、教育、医学、社会工作、社会学及相关专业学科,以及心理咨询、公安司法、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和应用工作者前来参会,大家欢聚一堂,分享经验,学习成长,领略一场TA精神的盛宴。


会议主题


自主、联结、探索、闪耀


会议目的


回顾两年来TA在国际国内的发展;推动TA技术的应用研究,促进TA的专业化及可操作性。


会议时间


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


会议地点


北京,铁道部党校,海淀区


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 中国沟通分析(TA)协会

承办单位 —— 北京卓越成长有限责任公司


费用


1280元/人,3人及以上团报1080元/人,学生价680元(均含午餐及晚宴)。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冠城北园6号楼1单元6B           

会务组电话:010-52405298,13801187621,陈老师,王老师       

电子邮箱:amy@chinata.org      


附录


年会开幕式分享主题及工作坊主题:


托马斯老师:待定

陈雅英老师:TA教材教法与活动带领

黄珮瑛老师:简介TA社群中的伦理守则-窥见TA哲学之实用性

徐丽丽老师、罗永新老师:TA——走心的培训让组织更温暖

周司丽老师:四个故事与脚本觉察

王卫华老师:TA原生家庭疗愈,重塑自主人生

吕睿老师:即兴的人生,咋能跟着脚本走-即兴喜剧如何帮我们活在此时此地?


工作坊报名人数限制,先报先得,每人可选择3到4个,工作坊报名通道暂未开放,后续通知,届时请根据时间选择,以免冲突。


年会日程


时间: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

地点:海淀区铁道部党校


11月30日

上午:开幕式及主旨发言

11:30 – 13:30 午餐

下午:分会场工作坊

晚上:晚宴


12月1日

上午:分会场工作坊

11:30 – 13:30 午餐

下午:分会场工作坊


中国沟通分析(TA)协会

北京卓越成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TA年会组委会

2019年10月30日



创建时间:2019-10-31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