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

30天更好地成为自己 - 个人成长训练营(第三期)

“进入今年,不确定性、突发事件和大局势的混沌,让人更加容易产生压力、焦虑和身心失调,触发负面脚本信息,脱离生命本身自然生长的力量。希望在【30天更好地成为自己训练营第三期】中,我们可以共创一个回归自己、滋养自己、疗愈自己的空间,汲取应对无常的能量之源。”

 

TA创始人埃里克·伯恩曾提出“自然生长的力量(Physis)”这一概念,它指的是:自然的力量,永远致力于使事物生长,使生长的事物更加茁壮。这种力量鼓舞我们实现自己一切的可能性,发挥自己的最大潜力。

 

然而,过往的成长经历或许曾在我们的脚本中写入许多关于自己、他人和世界的负面信念,会让人感觉到生命的无力、虚空和无意义。在脚本信念的阻碍下,我们无法接触到与生俱来的自然生长的力量,无法感觉到自己是“有能力”的。与生命的本质脱节,有可能会带来:抑郁、焦虑、紧张、不知所措、孤立感、羞愧感和恐惧。

 

自然生长的力量和节瘤

 

就像大树在生长中遇到了阻碍或病痛,树干形成了节瘤,留下了疤痕。我们偏离了本来自然生长的轨道,越来越不清楚自己是谁,想要成为谁,想要怎样生活。

 
  • 或许,你也会感觉到,在忙碌的生活中,工作、家庭、个人的状况层出不穷,让你疲于应对。外界的挑战在不断地要求你做出回应,你的身体、心灵和精力似乎不再属于自己。

 
  • 也有可能,你会感觉到,不太懂得如何让自己停下来,想要在各式各样的活动中找到提振身心状态的方式,但有时却让自己感到越来越累,你想要寻找一种真正能让身心得到休息、得到滋养的生命方式。

  • 又或许,你会感觉到,你有许多想要做的事情,有对自我实现的渴望,也有一些可能性来到你的面前,但你似乎没有充足的精力帮助自己构建发挥潜力的时间和空间。

  • 也可能,你觉得很久没有真正地面对自己,需要跟自己聊一聊,与自己进行深层的对话,更加了解自己的需求,给自己提供真正想要的支持。

 

 

就好像一棵树苗没有得到充分的滋养,无法伸展自己的枝叶。我们的生命存在好像变得有些萎缩,缺少生机与活力。

 

我们在内心思索那些永恒的问题:

 

 

同世间万事万物一样,我们的成长也同样需要支持的土壤和抱持的环境,帮助我们去联结与生俱来的“自然生长的力量”。

 

30天更好地成为自己—TA个人成长训练营》的目的,就是为想要联结自己、探索自己、觉察自己、拓展自己潜能的伙伴提供一个支持性的空间。

 

在训练营中,你将会

在训练营中,你将会有机会探索的主题:

与TA相关的主题:

 

 

自然生长的力量、人生脚本、心理地位、安抚等;

与生命相关的主题:
 

生命意义、存在与行动、性别议题、直觉力量、身心整合、灵性、宇宙观、量子场等。

 

你将会学习到的知识和技法:

 

  • 适用于个人成长的核心TA概念、冥想、正念、HeartMath调频技巧等。

 

 

训练营的学习形式包括:

 

 

报名福利:所有报名学员都可以获得电子书《通往自主和自我实现的三条路径》一书。

训练营导师、国际沟通分析大师Linda Gregory老师(TSTA)将自己40余年的TA实践经验凝练并编写在书中,全书约七万字,由课程翻译张羽佳译成中文。

 

打卡福利:按时完成全部打卡的学员,可获得TA协会咨询中心一对一咨询一次。

 

 

30天让你更好地成为自己

 

【第一周】回归本真-自我实现与自我超越是什么?联结你自然生长的力量。

音频课主题:

  1. 生命领域

  2. 存在与行动

  3. 整合男性特质与女性特质

  4. 奇迹就是未受阻碍的自然

  5. Heart Math 心之和谐

【第二周】探索阻碍-脚本中的负面信念;那些你看不见却感受得到的“玻璃墙壁”到底是什么?

音频课主题:

  1. 转化脚本中的负面信念

  2. 人生脚本中的禁止信息

  3. 人生脚本中的驱力

  4. 中国文化和女性脚本

  5. 中国文化和男性脚本

【第三周】改写故事-开始改写你的人生故事;开始采取行动;学习使用直觉。

音频课主题:

  1. 再决定与写下新的故事

  2. 直觉、身体、智慧

  3. 你是宇宙的合作伙伴

  4. 安抚与安抚经济学

  5. OK+OK—与他人联结

 

【第四周】成为自己-创造你的梦想。

音频课主题:

  1. 冥想/正念

  2. 有意识地生活在量子场中

  3. 身体是灵魂的居所

  4. 一切的问题都有灵性的解法

  5. 庆祝独一无二的你

 

迈向自主,自我实现!

 

 

适合人群:

-你想要更好地了解自己、探索自己,想要长期的个人实现与个人成长;

-你有意愿学习尝试不同的自我觉察和身心协调方法,有一定的时间和空间可以完成练习。

 

 

不适合人群:

-急于短期内改变自己或所处现状;

-有重大个人或关系议题需要紧急处理(建议寻求心理咨询或参加治疗团体)。

 

 

训练营导师:

Linda Gregory (英文授课,中文翻译)

TSTA(心理治疗、咨询双方向)

社会学本科,心理咨询硕士,社会学博士

格雷戈里沟通分析学院创办者和负责人

国际沟通分析协会副主席,培训业务协调员,TSC主席和认证官

1996年获得了戈丁奖

Linda在沟通分析的培训领域有36年的经验

 

琳达曾在澳大利亚以及国际会议上就以下主题发表过演讲:家庭暴力,灵性,沟通分析以及开发认证项目的流程。

 

翻译:

张羽佳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翻译硕士

欧盟口译总司认证职业国际会议口译员

中国沟通分析协会认证沟通分析高级应用顾问

国际沟通分析协会ITAA会员

 

张羽佳自2017年开始翻译中国沟通分析协会组织课程及活动,包括沟通分析(TA)系列课程及组织TA系列课程等,并曾获得协会授予的最佳翻译奖。

 

音频课及团体沙龙带领者:

(根据报名情况,具体带领者可能发生变更)

 

 
周密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中国沟通分析高级应用顾问/国际沟通分析协会注册会员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师

 
郑艳芳

沟通分析高级应用顾问

国家认证心理咨询师

国际注册医务礼仪培训师

心理健康讲师(中级)

 
张羽佳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翻译硕士

欧盟口译总司认证职业国际会议口译员

中国沟通分析协会认证沟通分析高级应用顾问

国际沟通分析协会ITAA会员

 

训练营时间安排:

 

  • 11月18日(周五)开营

 

  • 11月20日、27日;12月4日、11日、18日(周日)晚7:30-9:30 线上课程-Linda Gregory老师授课

  • 11月23日、30日;12月7日、14日(周三)晚8:00-9:30 团体沙龙-TA协会老师带领

 

  • 周一至周五 音频课程/看逐字稿+冥想或书写练习+作业打卡

 

  • 周六 休息(可补打卡)

 

  • 12月18日(周日)闭营

 

 

课程价格:

原价:1580元

优惠价:1280元/人

两人团报价:1080元/人

 

往期评语(点一下看大图):

 

 

报名方式:

扫码填写报名表

 

 

 

创建时间:2022-10-14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