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

第一期“即兴人生”心理成长训练营招募


01

你是否常遇到这些困扰?


总是悔恨过去,或者担忧未来,渴望活在当下,但缺少方法;

超级在乎别人的评价,渴望活出自己,但总是缺少那么一点勇气;

总被人怼,吵架总吃亏,吵完了埋怨自己“嘴笨”,不甘心却只能认怂;

渴望变得幽默,但总觉得这是一件靠天分的事,自己不可能的;

还有,在内心深处,无法心安理得地接受爱,也无法恰当适度地去爱人。



“即兴人生”心理成长训练营开启招募,

在喜剧训练和心理练习中,

我们一起探索活在当下的有效方法。


02

训练营简介

“即兴人生”心理成长训练营,以人际沟通分析学(Transactional Analysis)为理论根基,采用即兴喜剧(Improv Comedy)训练方法,帮助每位同学探索并实践“活在当下”的有效方法,促进觉察、自发和亲密的养成,练就即兴的本领来应对未知的人生。


03

参加训练营,您将收获


1. 内心深处的安全感提升


不是鸡汤文章里的“安全感”,而是实实在在磨练出来的安全感,承受别人的审视评价时,依然坚定的安全感。


2. 激活你与生俱来的勇气


人困在原地,往往不是缺方法,而是缺勇气。


3. 幽默感,和幽默感背后散发出来的强大自信



4. 随机应变的心态和能力 - 自发


遇上事,不会束手无策,不会手忙脚乱,比起从前,游刃有余。


5. 更懂自己的、别人的心思 - 觉察


更能明白那些别人没说出来的,写在脸上的意思。


6. 接受爱和表达爱 - 亲密


体验亲密的感觉,并把这种感觉带给那些你爱的人,去真正地爱别人。


7. 优雅回怼不含糊


怼回去是脾气,优雅怼回去就是智慧了。


8. 基本的表演能力


一般的舞台基础知识,演讲训练啥的,都能一起练习,这部分就不用再额外报班了,节省大把银子:)


9. 发掘你自己未被激活的部分


学习结束后,你很可能会对自己说:“原来,我还可以是这个样子!”


04

课程大纲


第一课:扔掉思维和评判,唤醒感受力和内心的自由儿童

第二课:Yes and,活在当下的至简哲学

第三课:构建创造力,掌控情绪和肢体的能量

第四课:做个自信的“犯错者”

第五课:识别“漠视”,把“没办法”变成“有办法”

第六课:练就和压力“跳舞”的能力——Yes and强化课Ⅰ

第七课:摆脱脚本的束缚:觉察、自发和亲密——Yes and强化课Ⅱ

第八课:“照顾彼此”,给予者的幸福之道——彩排Ⅰ

第九课:“玩耍”的能力,应对未知人生的钥匙——彩排Ⅱ

第十课:内部毕业演出


05

课程特色


1. 以人际沟通分析学(Transactional Analysis)为理论依据,学习实打实的心理学知识。

2. 以即兴喜剧(Improv Comedy)为训练方法,全程欢乐爆棚!

3. 贯穿始终的“亲密”体验,保证训练营成员安全地释放自由儿童,这是课程的底线。

4. 高密度的练习体验,强调心理学知识的实际应用效果,杜绝鸡汤式课程。

5. 附带学习舞台、表演、创意、演讲等基础知识,这部分就不用额外报班了。

6. 在最信赖的家人、朋友见证下,献上毕业演出——足以铭记一辈子的巅峰体验。


* 即兴喜剧(Improv Comedy)简介


即兴喜剧是一种演员根据现场观众的提议,即兴演出的戏剧形式,历经近60年的发展,已成为欧美喜剧的主要形式之一。


作为一种人人可参与的游戏性喜剧,即兴喜剧突破了舞台表演的领域,已成为众多商学院课程体系的一部分,从苹果公司到皮克斯动画,乔布斯始终推崇这一训练方法。


如今,即兴喜剧受到越来越多心理学家的关注,其在心理韧性培养、觉察能力提升、抗焦虑抑郁方面的显著效果正吸引越来越多的目光。而欢乐爆棚的练习体验,又常常令练习者不禁感叹:“原来,做出改变比想象中要有趣多了!


06

适合人群


1. 一直希望能从心理上突破自己,但找不到方法

2. 为自己的“放不开”“容易害羞”而苦恼

3. 希望改善人际关系,提高“听”和“说”的能力

4. 感觉什么都没意思,感觉自己失去了“玩耍”能力

5. 感觉自己很难活在当下,不是悔恨过去,就是担忧未来

6. 希望更多地探索自己,发现新的可能

7. 渴望成长,渴望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07

老师简介


吕大盟

心理咨询师

即兴喜剧培训师

服务多档综艺节目,为100多位明星嘉宾提供上台前的即兴表演和减压指导



带领即兴喜剧工作坊近400小时,曾任英孚教育即兴喜剧课程教师,央视综艺《谢天谢地你来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选手出镜表现力指导,果壳网、3W 咖啡、创业邦等机构演说表现力培训师。



08

学员评价


09

课程福利


1. 专属于你的结业证书。在完成整个课程后,只有你最懂得它的分量!

2. 演出T恤。相信我,你穿着这件T恤做的事,将来够你吹一辈子!

3. 有机会成为TA即兴喜剧工作坊的助教,帮助更多小伙伴成长!


10

报名及其他注意事项


开课时间


5月18日,每周六上午10:00 - 12:20,分为热身、训练、分享环节。



课程结构


7次正课 + 2次彩排 + 1次内部演出暨结业仪式。每节课后会有一个小作业



训练营费用


2888元/人(3人以上团报优惠300元)

限12人,以打款先后顺序为主。

重要说明:如无极端特殊情况,不支持中途退款。

因毕业演出需要每一位同学互相支持,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团体合作的机会,任何同学的缺席都会影响这种体验的完整性。所以,请大家在报名前谨慎考虑。



活动前访谈


所有报名成功的同学,在进组前会参加一次访谈,我们会选择彼此适合的同学进组。如果你正在经历严重的情绪问题或心理问题,是暂时不适合进入训练营的。



11

最后,大盟老师想对你说

1. 这个训练营并不是学表演,而是借由喜剧训练方法,获得成长,提升演技并非首要目的。尽管在训练营结束后,大家的演技会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但抱着学表演的目的来上课,很有可能会让你失望哦。

2. 活在当下,真的不是一个人独处,不是只要叮嘱自己“活在当下”就够了。没有世事的打扰,大家会把这种暂时的内心平静当作“活在当下”,而一回到人群中,内心又开始兵荒马乱——这恐怕是我们的常态。我们需要一种在人群中随机应变,一边处理问题,一边积极成长的能力,因为这个时代的变化真的越来越快了。

3. 训练中最重要的一点是:百分之百地投入。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专心做事渐渐变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我们需要也应该把它找回来。

4. 对了,要记得穿适合活动的衣服和鞋子,这样更方便我们玩得尽兴。

5. 很感激你坚持读到了这里,如果你对这个活动感兴趣,不妨来试一试,相信有很多同频的小伙伴已经在等不及要见你了!唤醒与生俱来的勇气,就从这一步开始吧!


嗨,报名看这里!


拨打电话:010-52405298

添加微信:

   



创建时间:2019-04-10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