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

即兴喜剧沙龙︱“安抚”玩得好,不做透明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爆笑的即兴喜剧沙龙又来了!


11月25日,中国TA协会邀请吕大盟老师带来新一期的即兴喜剧沙龙!一起见证笑出腹肌的时刻,爱玩爱笑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呀!


 ↑往期回顾↑


和以往一样,我们想做的是走心地玩,玩着玩着还能把心理学知识学到手!所以,本次喜剧沙龙也带来了一个特别的主题!


熟悉TA沟通分析的小伙伴都知道“安抚”的重要性,无论是肢体接触,还是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个称赞,我们对于获得别人关注的需求一直存在。


但在长大的过程中,别人的关注也许会迟到,会缺席,或者并不那么友善。我们自己也就暗暗做出决定,不再相信能得到别人的安抚。长大后,就算真诚的安抚来敲门,我们也许都无法坦然面对,更无法对其他人表达我们的安抚……这让我们活得有点儿不太开心,即便置身于热闹的人群中,也会时常觉得自己像个透明人。


  ↑往期回顾↑


本次沙龙中,大盟老师会用即兴喜剧中的一系列剧场游戏,和我们一起挖掘“安抚”的魅力和乐趣。你会发现,“安抚”根本就不是什么冰冷的心理学术语,它原来是一件能让你笑得合不拢嘴的事儿。


当一件事变成游戏,当我们能从中捕捉到乐趣时,我们的生活里就一定再也不会缺少这件东西。所以,周末下午爆笑两小时之后,就请大家把“安抚”都领回家吧!


总之一句话,安抚这件事,放到游戏里去玩,最后会在生活中回馈我们自己!


  ↑往期回顾↑


光是想想就很激动了,还有一堆爱笑爱玩的小伙伴……等你来玩哦!


老师介绍

吕大盟

 

心理咨询师,TA沟通分析学在读,即兴喜剧培训师,多档电视综艺节目嘉宾出镜表现力指导。


带领即兴喜剧工作坊近400小时,曾任英孚教育即兴喜剧课程教师,央视综艺《谢天谢地你来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选手出镜表现力指导,果壳网、3W 咖啡、创业邦等机构出镜表现力培训师。


分享大纲

1. “安抚”和即兴喜剧的关系

2. 即兴喜剧中的yes和and

3. 理直气壮受表扬,到底有多难?


报名信息

时间:2018.11.25,星期日下午14:00-16: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东里42号院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右手直走一片竹子围绕的小楼(心室一楼教室)。


0bd7ecf5aa7546aaa3cf516724d432cf.jpeg


ad608424d35a42dd8844032f84875e9d.jpeg


费用:80元/人,持沙龙卡30元/人。

人数:<22人

缴费方式:微信或支付宝转账(同号:13801187621),转账时标明参加喜剧沙龙。


提示:有一些肢体游戏,请大家穿方便活动的衣服和鞋子哦!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直接联系协会工作人员

2、电话报名:13801187621(同微信)、13661128936(同微信)

3、扫描二维码在互动吧报名

-----------------------------------------------------------------------------



创建时间:2018-11-12 15:34